• 党建园地
  • 学院开展教师节主题活动
  • 日期 : 2019-09-10     点击量 : 496

      今年,是第35个教师节。为了增强教师的职业荣誉感,提升教师的职业幸福感,学院设计开展了教师节主题活动。
    上午,合作企业的领导和同事带着他们对学院教师的祝福来到学校,参观了学校的文化活动中心等场地,并在四楼会议室与学院的部分教师代表开展了座谈活动。双方就校企合作、现代学徒制培养模式以及高职扩招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在全体教师的节日里,企业通过工作的方式与全体教师“遇见”,并表达了深切的节日问候,让教师在工作之中体验了浓浓的职业幸福感。

      下午,学院召开了全体教师大会,对学院整体工作思路、扩招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院长代表学院班子向全体教师表达了节日问候。

      学院教师支部还开展了“我在旅游这七年,不忘初心争做四有好教师”主题研讨活动,全体党员真切抒发了自学院组建以来,在学院从事教书育人工作的感想,抒发了对学院发展的美好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