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 “洲际战略英才培养学院”喜添多项成果
  • 日期 : 2019-08-30     点击量 : 749

    “洲际英才培养学院”组建以来,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与企业深入合作,在师资、课程、科研、学生成长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校企融合探索,取得了丰硕成果。2018年,学院成为洲际酒店集团在大中华区八家战略合作院校之一。洲际酒店集团为我院提供定制化的课程和资料,并在教师培训认证、教育教学支持、洲际奖学金等方面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帮助,近日,我校与其合作项目中又添三项硕果:


    20名学生合计获得企业奖学金12万元,实现奖学金新突破


        近日,“洲际酒店集团英才培养学院奖学金”评选结果揭晓。经过申请、初审、复审等一系列环节,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2016级“洲际战略英才培养班”王佳等9名学员,2017级“洲际战略英才培养班”许兵等11名学员,共20名品学兼优的同学获得奖学金资助,资助金为6000元/人,资助总额为12万元,同学们分别来自酒店管理、旅游管理、烹调工艺与营养三个专业。奖学金不仅让学生们在进入洲际集团中国区的酒店实习和工作之前就拥有了洲际人的福利,更能够帮助其完成在校学业。据悉该项目本年度共在全国范围内资助32所院校的150名学员。


    3名学生入选梦想之梯管理培训生计划,人才培养质量再提升


        旅游管理专业黄远博、酒店管理专业张慧、张学智3名同学,通过培养企业推荐、区域和集团选拔,成功加入集团梦想之梯管理培训生计划。他们将有机会接受洲际内部世界领先的培训与发展机会。在集团内接受酒店与公司入职培训课程、部门职能轮值计划、在职培训、专属技术系统培训、项目设计与执行、最后阶段的管理岗位实际操练等系列培养,培养合格后将成为企业的高级管理人员。截止日前我校毕业生已经连续三年获得集团管培生推荐,并有6名同学成功晋级。


    3个项目、6万元经费到账,教师能力获认可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申报的3项“洲际酒店集团英才培养学院教学开发奖励项目”2018-2019年度项目,其中两项科研、一项课程设计与实施项目,经过集团专家委员会、项目委员会审核,由中国青年基金会颁布最终申报结果获批资助,资助总额为6万元。据悉该项目本年度共在全国范围内资助18所院校,30个项目。


        相信通过双方的战略合作,会为行业培养对应市场需求、高素质、强技能的酒店管理人才提供坚实的平台,有力推动我校的酒店管理教学模式及现代学徒制纵深化发展。

     


        【新闻链接】


        洲际酒店集团向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款设立“洲际酒店集团英才培养学院教学开发奖励项目”,2017年起面向全国多所院校的教师提供科研、教学开发与实施资助,鼓励合作院校教师开展贴近行业实际的科研与教学开发,从而促进行业发展。“洲际酒店集团英才培养学院教学开发奖励项目”2018-2019年度在全国60所洲际英才培养学院实施资助计划,内容包括学术研究、课程设计与实施。资助数量30个/年。


        2010年起,洲际酒店集团向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款设立“洲际酒店集团英才培养学院奖学金”,为全国多所学校的贫困优秀学生提供助学金,以帮助其完成学业。“洲际酒店集团英才培养学院奖学金”2018-2019年度在全国60所洲际英才培养学院实施助学计划。资助人数为150人/年。

     

     

     

     

                                                                        文/刘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