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活动
  • 院学生会组织举办“做向上的旅游青年”阳光体育主题活动
  • 日期 : 2017-03-15     点击量 : 1332

     
         为丰富我院学生课余生活,给我院学生一个体现团队精神及凝聚力的空间,在活动中让大家体验运动的的乐趣,打造一个相互交流、相互比拼的舞台。3月14日下午,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学生会在D区操场举办了“做向上的旅游青年”阳光体育主题活动。

     
    (比赛现场 摄影/白雨鑫)
     
          与传统体育活动相比,此次主题活动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设置了“你追我赶”、“动感五环”、“百发百中”、“蛟龙出海”等比赛项目,侧重鼓励学生踊跃参与。

     
    (在场工作人员 摄影/白雨鑫)

     
    (参赛选手掠影 摄影/白雨鑫)
     
     

    (场下同学活动后自发打扫看台卫生 摄影/白雨鑫)
     
     
     
          比赛选手由学院16级各班级进行内部选拔,然后分别推选出选手进行参赛。短短三个小时的活动中,来自不同专业不同班级的选手们都表现出了极佳状态,场下同学掌声、笑声、喝彩声此起彼伏,为参赛选手们注入了极大的精神动力。

     
    (比赛选手及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摄影/白雨鑫)
     
          本次阳光体育主题活动提供给学生们一个展现自我、展现团队风采的平台,使他们深刻认识到运动的精神和本质,增强了同学们的归属感和集体荣誉感,同时也大大提升了各班级同学们的整体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