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活动
  •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举行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暨迎元旦晚会
  • 同心分享成功喜悦 同台共度佳节温馨
  • 日期 : 2014-12-30     点击量 : 1842

        12月19日,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2013—2014学年度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表彰大会暨迎元旦晚会在大学生文化活动中心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肖广群,党总支副书记曲雪玉,副院长宋华清、刘英,全体教师与辅导员,部分合作企业的嘉宾及800余名学生欢聚一堂,共同迎接元旦佳节。表彰大会由学院团委书记杜枢主持。

    学院领导班子与获奖代表合影/摄影 关志宏(2013级涉外旅游专业一班)

       

        肖广群宣读了学院2013—2014年度表彰通报。学院领导向学生先进集体及个人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2013级涉外旅游专业一班的孙靓同学代表发表了获奖感言。

    一曲优美的《大地飞歌》让现场的气氛迅速升温/摄影 关志宏(2013级涉外旅游专业一班)

       

        在表彰大会结束后,2014温馨感人的视频短片拉开了本场晚会的帷幕,短短几分钟的视频表现出学院一年来的努力与奋斗,欢笑与收获;一曲优美的《大地飞歌》,天籁般的音乐结合优雅的舞姿让现场的气氛迅速升温;小品《那些年一起追过的女孩》道出了校园的纯真与美好,歌曲串烧《走在冷风中》、《维多利亚的秘密》、《怎样》,给寒冷的冬日带来了绵绵的暖意;古筝表演《渔舟唱晚》更是让人眼前一亮,;小品《候车室》及话剧《闹饺子》以夸张的动作,滑稽的语言赢得了场下观众的喝彩;舞蹈《没有明天》《穿越》以富有创意的舞姿让人耳目一新;荧光舞的激情和迷幻让所有学生大为赞叹;吉他弹唱《我愿意》,《突然好想你》唱出了青春飞扬的请涩与向往;相声《谁让你是优秀》获得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以一曲欢快的《我们都一样》为此次迎新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富有创意的舞姿让人耳目一新/摄影 关志宏(2013级涉外旅游专业一班)


        整场晚会欢声迭起,亮点频现,鲜活地展现了一种朝气蓬勃、流光溢彩的新春喜庆的景象。学生们在独唱、合唱、现代舞、乐器演奏演奏、小品等节目的表演中各显神通,以精湛的演技、形式多样的节目、丰富健康的内容,为全院师生奉献了一场别样的饕餮盛宴。

     

     

                                                          文/杜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