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会
  •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成功举办英语大赛
  • 日期 : 2012-12-03     点击量 : 1648

    1129,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在西一阶教室举办了主题为“How To Improve Our English”英语大赛。比赛分为英文演讲、英文歌曲和英文话剧三个环节。大赛旨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好的激发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实际运用英语的平台,也为大家提供一个展示风采、彰显自我魅力的舞台。

    在主持人流畅简练的英文介绍后,比赛拉开了帷幕。

    演讲环节中,每一位选手都围绕着自选主题展开声情并茂的演讲,选手们以清晰的发音、自然的表达、优美的语言,娴熟的口语能力和自信的微笑, 展现出他们对英语学习的热爱和执著。

     

     

    歌曲环节中,四位拥有独特嗓音的选手演唱了《just one last dance》、《as long as you love me》、《rolling in the deep》、《endless summer》这些耳熟能详的英文歌曲,不仅重新诠释了自己对歌曲的理解,也让观众们享受了一场听觉上的饕餮盛宴,现场掌声不断。

     

     

    话剧环节中,同学们用英语自编自演了《家》、《大话西游》、《灰姑娘》等经典桥段。在2012级酒店管理专业表演的话剧《家》中,同学们以流畅的英文、专业的服务、职业的形象向大家介绍了预定客房、引领客人就餐及客房入住等业务流程,很好的体现了他们的专业性和灵活性。许多同学在这次比赛中依靠自己精湛的英语口语、新颖的剧情设计、丰富的舞台表演博得了评委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充分的锻炼了同学们的英语口语能力与现场表演能力。

     

    整场比赛秩序井然,高潮不断,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台下的师生以热烈的掌声表达对选手们的支持与鼓励。

    本次英语大赛大大提高了同学们对英语的兴趣,同样也给了同学们一个锻炼自我,展现自我才华的机会。同学们在比赛中学习,在比赛中成长,更在欢笑中收获了一份难忘的青春记忆。

                                                               文\杜枢

                                                               2012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