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 关于转发《高等职业技术教育研究会关于组织申报“十二五”规划课题补充立项通知》的通知 
  • 日期 : 2015-01-08     点击量 : 1094

    各部门(单位):
        为进一步聚焦高职教育改革发展新形势新实践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大力组织推进针对现实问题的政策性研究和学术性研究,进一步服务于教育行政部门的科学决策、服务于高职院校教育教学改革实践、服务于高职教育科研影响力的提升,高等职业技术教育研究会决定启动“十二五”规划课题补充立项工作。为配合做好此项工作,特将《高等职业技术教育研究会关于组织申报“十二五”规划课题补充立项的通知》(附件一)转发给你们,并将我校申报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1.申报要求。请老师们认真学习文件,下载立项申报书(附件二)并认真填写,将申报书打印好后,左侧装订(一式二份)以部门为单位统一报送至专业建设与发展规划处(208室),并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55940701@qq.com)。
    2.报送材料截止时间:2015年4月24日。逾期不予受理。
    3.材料报送地点:大连职业技术学院 办公楼208室
    4.联 系 人: 赵红 
    联系电话:86419811
    内    线:8339
    电子信箱:5594070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