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活动
  • 学院学期表彰大会暨手语操团体舞大赛圆满落幕
  • 日期 : 2017-07-13     点击量 : 2209

    7月4日下午,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表彰大会暨手语操团体舞大赛在学校文化活动中心隆重召开。大会旨在对学院本学期各项学生活动的开展进行回顾与总结,并对做出突出贡献和取得优异成绩的集体及个人进行表彰。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院长宋华清,党总支书记曲雪玉,党总支副书记李录平,以及全体辅导员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共分为回顾本学期学生活动、表彰先进集体及个人,领导颁奖三个环节。曲雪玉书记宣读了表彰决议,表彰大会正式进入颁奖环节。

     
    宋华清院长为获奖集体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曲雪玉书记为获奖个人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通过本次表彰大会,在过去半年中表现优秀的同学受到了表彰,相信他们会再接再厉,更好地服务同学或在自己的领域做出更加优异的成绩。
    表彰会后,“旅游704—不忘初心,继续前行”首届手语操团体舞大赛正式拉开帷幕。2016级全体新生、部分2015级在校生观看了演出。

     
    到场嘉宾观看演出

        校团委书记于林林、校团委副书记卢春龙应邀出席观看了本次活动,夏家河校区各二级学院团委副书记及学生会主席代表担任评委并观摩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团支部为单位参赛,通过微信公众平台、校园宣传栏、班会等形式进行了前期宣传,得到了学院学生的高度重视。参加活动的10个团支部组成了20支代表队,每个参赛队的表演包括手语操和团体舞两部分,曲目选择要求感恩、励志方面内容,表演形式不限。同学们利用业余时间根据比赛要求,自发精心组织和准备,认真挑选曲目,精心编排动作,不辞辛劳紧张排练.经过三个多月的充分准备,舞台上呈现了一个个精彩的集体形象。

     
    2016烹调工艺与营养一班团支部表演团体舞《踩踩踩》

    2016药品生物一班进行手语操表演
     
    在比赛中,整个会场井然有序,同学们全身心投入,各代表队的表演精彩纷呈,同学们采用朗诵、舞蹈、演唱、情景剧等富有创意的表演形式,舞姿利落洒脱,动作富于变换,队列形式多样,展示出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礼仪社表演
     
    期间,由学院礼仪社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为大家带来礼仪风采展示,整齐划一的动作和精彩的演绎赢得了评委、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活动最后,由“首届旅游最强音”十强选手带来的歌曲联唱将全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卢春龙副书记为手语操大赛获奖班级代表颁奖

        本次手语操团体舞大赛历时两个小时,经过激烈角逐,最终16级旅游管理一班团支部荣获总分第一名,16级烹调工艺与营养一班团支部、16级药品生物技术二班团支部分别荣获总分第二名,16级旅游管理二班团支部、16级旅游管理(三校)二班团支部、16级烹调工艺与营养二班团支部分别荣获总分第三名。

     
    嘉宾与所有演职人员合影

        手语操团体舞大赛虽已圆满落下帷幕,但“爱的传递”却没有结束。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给学生们搭建了自我展示的舞台,增进了师生情谊,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感恩意识,使同学们懂得了感恩父母,尊敬师长,尊重他人。让感恩之风伴我同行,用爱谱写和谐,用行动诠释感恩。
     
                                           
     
     
     
      撰稿/薄熙夫(2015级涉外旅游一班)
    摄影/赵文庚(2016级药品生物技术二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