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活动
  • 院团学会开展“学雷锋 树新风”爱护校园环境主题活动
     
  • 日期 : 2017-03-27     点击量 : 1383

          校园是育人的摇篮,是一方纯净沃土,校园环境卫生是学校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也是对外形象的直观因素,是学生整体素质的直接反映。

     
    (活动开始前分配任务 摄影/李畅)
     
          为倡导同学们爱护校园环境,培养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和集体协调能力,更好地学习并践行雷锋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3月15日下午,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团委组织部、实践部、学联秘书处、宣传部全体成员在分团委副书记薄熙夫同学的带领下,开展了“学雷锋 树新风”爱护校园环境主题活动。

     
    (捡拾垃圾现场 摄影/李畅)
     
          大家携带捡拾垃圾用的塑料袋等工具,早早集合在教学楼门前。首先进行工作任务分配,活动开始后,大家迅速投入到美化校园行动中来,在整个过程中,他们指挥得当,分工合理,不辞辛苦,认真寻找,不落下任何角落,充分体现出优秀的协作能力和团队精神。

     
    (快乐劳动 摄影/李畅)

     
    (我们提倡弯腰精神 摄影/李畅)
     
          活动结束后,大家深有体会,来自学联秘书处干事高宝石说:“虽然地面垃圾较多,但大家都不怕脏不怕累,因为能看到通过自己的辛苦劳动,校园变干净了。为了给大家营造一个更好的生活环境,使校园环境更整洁,我们这些辛苦很值得。”

     

     
    (参与活动学生合影 摄影/李畅)
     
          优美清洁的校园环境是我们愉悦工作、学习和生活的保障,也是学院“环境育人”的需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爱护校园环境。“学院无垃圾”行动需要你,需要我,需要我们大家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