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园地
  • 学院党总支书记曲雪玉受邀为学校读书季活动做专题讲座
  • 日期 : 2019-11-06     点击量 : 501

    按照贯彻落实《大连职业技术学院文化建设纲要(2016-2020年)》和“双高”文化建设任务和第十九届读书季活动工作安排,11月5日下午,学前教育与艺术设计学院特邀学院党总支书记曲雪玉为学前教育专业学生作《初心·故事》主题讲座。

     

        曲书记以立德树人的初心开篇,讲述了人民教育家于漪的故事,引导学生如何具备成为一名合格的学前教育者的初心,以脱贫攻坚战线上的第一书记的故事教育大家如何深入基层做教育,引用习近平总书记讲述的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苏区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西柏坡精神、沂蒙精神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经典故事中的经典事迹为学前教育专业筑牢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思想奠定根基。

     

    学院党总支书记曲雪玉讲座/摄影 姜军华

     

        学生们纷纷表示,曲书记的讲座生动再现了当年革命先烈的英雄伟绩,作为一名学前人,承担着为国家未来培养合格接班人的使命,一定要坚定信念,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坚定不移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做好自己,完成学业,以榜样的力量鞭策自己不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