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会
  •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第一届学生会正式组建
  • 日期 : 2012-07-14     点击量 : 1857

        6月26日,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第一届学生会换届竞聘大会在夏家河校区第一教学楼东三阶梯教室举行。学院团委书记杜枢老师、现拟任各团学组织负责人担任评委。

        在换届工作的通知下发后,全院各年级学生高度关注。经过学生个人申请、候选人资格审核等程序,最终确定了41名同学进入竞聘环节,经过激烈的竞选,最终20名同学脱颖而出,成功加入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第一届届学生会。

    在竞聘过程中,41名候选人充分展示了自身最优秀的一面,他们用口才、智慧进行着比拼,充分展示了学生干部新生力量的蓬勃朝气。在演讲之后,评委根据候选人的实际情况进行了提问,候选人沉着应变,展示出较好的个人素质与临场应变能力。

    学院将根据此次竞聘的评分,结合候选人的学习成绩、平时社会工作绩效进行综合考评,最终确定各团学组织新任学生干部名单并公示备案。新加入的学生干部表示,一定会秉承优良传统,继续加强团队合作,开拓创新,为学校学风、校风的建设提供坚实的组织基础。

      团学组织学生干部是学院团学工作开展的重要组织基础,优秀的团学组织学生干部队伍是学生学习、生活和社会活动的组织者和带头人。为保证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团学工作的连续性和可持续性,根据《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手册》相关规定,学院组织严密、措施有序,顺利完成此次学生会组建工作。

     

    拟稿人:杜枢                 核稿人:曲雪玉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2012年6月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