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园地
  • 学院开展立德树人“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学习研讨活动
  • 日期 : 2019-10-09     点击量 : 489

    根据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大连广播电视大学)关于开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的通知要求,学院于10月8日开展了学习研讨活动。

    学院班子成员集中讨论

    根据学院两校区办公和教师授课安排的实际情况,学院在之前集体学习“十项准则”后,分小组结合学院专业特点、工作实际,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需要进行专项整治的问题,结合两校融合中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结合学校去年在“解放思想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大实践活动中查摆出的制约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主要问题,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开展大讨论。各组教师对“四有好教师”、服务规范化、信息化等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并结合个人学习和同行经验提供解决方案建议。通过大讨论进一步规范教师履职履责行为,弘扬新时代教师道德风尚。

    各组教师集中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