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园地
  • 学院党总支开展2019年第三次中心组学习
  • 日期 : 2019-09-10     点击量 : 504

    9月9日下午13时,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全体成员开展了第三次集体学习,由党总支书记曲雪玉主持。
    会前中心组成员自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以及《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的重要部分,并记录了学习笔记。
       随后,中心组全体成员来到大连市美罗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学习。双方就文化建设、党建共建、实习党员的培养、挂职教师党员的学习教育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了共建的可能性并就下一步的合作框架进行了交流。双方还就学徒制培养、高职扩招和专业建设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产教融合的新模式,进一步深化双方的合作,为学生成长做更好的合作规划。

    中心组成员与企业人员进行深入研讨       摄影/刘琳琳

       中心组成员还集体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
                                                                            文/刘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