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园地
  • 学院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座谈调研活动
  • 日期 : 2019-09-27     点击量 : 470

      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27日上午,学院在二教楼306教室召开了主题座谈调研会。2017、2018级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和学生支部书记出席了座谈调研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根据调研设计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读书”“素质教育”“高职扩招”“党建”“师德师风”“学校环境建设”“两校整合的机遇与挑战”等八个话题进行了全面研讨。针对上述问题的现状展开交流,对未来的发展提合理化建议。全体参会人员集思广益,提出问题之后广开思路,积极出谋划策,为解决问题提供合理化方案。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热烈讨论,统一达成了20余个有针对性的合理化建议,为学院主题活动的推动奠定了良好的开端。参会教师对学生提出的关于教学安排、高职扩招、环境建设等相关问题的政策规定进行了正面回应,引导学生站在更高处着眼看待问题,本着解决问题为出发点去思考问题,实实在在为学校的发展贡献智慧。

      学院党总支还对后续的全面调研工作进行了统一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