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院简介
  •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简介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概况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现开设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两个专业。学院现有全日制在校生888人。2014年学院被评为大连市旅游教育先进单位,每年为大连市区域经济发展输送大量优秀人才。
      学院现有专任教职员工22人,其中教授2人、副教授6人、中级职称11人;硕士及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20人;双师型教师17人。多名教师荣获全国信息化教学大赛二、三等奖。
      学院建有模拟导游、虚拟旅游、餐饮服务、客房服务、前厅服务、茶艺、酒水、营养配餐等多个实训室,并与中国旅行社总社(大连)有限公司、大连市海外旅游有限公司、大连金石滩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大连海昌发现王国主题公园有限公司、洲际酒店集团、华住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大连香格里拉酒店有限公司、大连喜家德餐饮服务有限公司等60多个企业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学院积极探索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组建“洲际英才学院”、“喜家德”联合培养班等。学院和大连市旅游协会牵头组建了大连市旅游服务业校企联盟。
      旅游管理专业、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连续多年在国家级和省级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成绩斐然,为学校赢得较高的社会声誉。学生积极参与国家级、省级各项创新创业大赛,多次荣获国家级、省级奖项,学院毕业生受到社会的普遍欢迎,各专业毕业生就业率连续多年保持在9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