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 我院承办的大连市公共实训基地“公共营养师”第一期培训班开班授课 
  • 日期 : 2019-08-30     点击量 : 495

     7月16日至8月27日,学院承办的大连市公共实训基地“公共营养师”培训项目如期开展,学校职业培训与技能鉴定处对项目的引进和实施提供了全程鼎力支持和指导。来自于大连市某部队43名士兵参加此次培训。培训分为两个阶段,7月16日-17日进行理论知识培训,8月21日-27日进行技能培训。

     

    营养餐制作培训/摄影 罗冰

     

    部分学员制作的菜肴/摄影 罗冰


        培训前期,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组织专业教师和行业专家认真研究培训内容,编写培训大纲、培训计划及授课教案,坚持将健康的理念、专业的营养知识和技能融入培训中。结合国家公共营养师职业能力要求和岗位实际需要,培训设计了基础营养学知识、营养食谱的制定、中国膳食结构模式、不同人群的营养需求及食谱设计、常见疾病饮食治疗及饮食禁忌、营养餐的制作等内容。培训合格后,学员可为餐饮企业、事业单位、部队等机构提供科学的膳食基础指导,从事食物选择、食谱编制,开展营养配餐等基础工作。

     

    证书


        参加培训的士兵,展示了军人的良好素养,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学习认真刻苦,对营养师理论和相关技能进行深入学习和研究,在个人知识和技能方面有了普遍提高,经培训后顺利通过大连市职业技能鉴定职业资格证书考核,为今后拓展就业机会增加了实力。

     

                                                                          文/刘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