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园地
  • 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分别为学生上思想政治教育课
  • 日期 : 2019-11-29     点击量 : 768

      根据学校党委的部署,学院认真落实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各项工作任务,不断探索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路径、方法和效果,切实提高师生的思想道德素质和职业素养。近日,学院党总支书记和院长分别走进学生课堂,为学生讲授思想政治教育课程。
      11月27日,学院院长宋华清在普湾校区为2019级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专业的学生代表100余人讲授了《大旅游平台下职业生涯规划》课程,对学生的专业规划和职业规划进行了科学指导,明确了学生的学习目标和就业目标。

                                院长宋华清在普湾校区为学生上思政课
      11月28日,学院党总支书记曲雪玉在夏家河校区为2018级旅游管理专业的学生代表60余人做了《坚定文化自信,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专题报告,她与学生共同分享了建国70年来祖国文化建设的成就,以文化建设为主线,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心内容,引领学生坚定文化自信,做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传播者。

                                  党总支书记曲雪玉在夏家河校区为学生做专题讲座
      本次思想政治教育课和专题讲座受到了学生的热烈欢迎,对学生起到了思想引领、文化引领和专业引领的作用,让学生明晰了努力的方向,确定了奋斗的目标,对学生的未来发展起到了正向的教育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