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园地
  • 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党总支书记上主题党课 
  • 日期 : 2021-04-28     点击量 : 1284

      4月27日,学院党总支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


      活动中,学院党总支书记曲雪玉再次强调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分解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内容清单,部署了支部以“周”为单位的学习清单执行要求,强调党史学习教育要扎实有效的开展,保证“规定动作”落实到位。党员要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争做贡献促振兴”主题,深入调研找到问题,认认真真认领任务,切切实实为群众解决问题。


      学院党总支书记曲雪玉给全体党员上主题党课(摄影 张文博).jpg

      学院党总支书记曲雪玉给全体党员上主题党课 摄影/张文博


       随后,曲雪玉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主题党课。党课围绕“科学的理论指导、坚定的理想信念、强大的组织优势、坚实的群众基础、彻底的自我革命”五个方面主要内容进行阐述,理论讲解结合学院教师党员的思想实际、学院中心工作的推动要求,通过课堂教学的形式引领教师党员“立足岗位当先锋”。


       党课后,她对党史学习教育近期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强调了作为高校教师党员要始终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要勇于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始终不忘教师的“初心”,切实将“好老师”作为职业生涯的永恒追求。

         

                                       文/刘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