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活动
  • 院团委“旅游最强音”歌手大赛完美落幕
  • 日期 : 2017-03-27     点击量 : 2050

     
          为丰富我院学生课余生活,由学院团委主办、学院组织部承办的“旅游最强音”学院歌手大赛于2016年12月拉开帷幕。自启动之日起,活动就吸引了全院学生的广泛关注与参与,海选及复赛历时近四个月,最终甄选出13位好声音选手进入决赛。决赛于3月24日下午在教学楼西一阶梯教室举行,来自校海之声广播电视台的姚颖和刘雷担任主持人,学院团委书记亓晨老师、辅导员杜婉婕老师;院团学会主席团成员、委员代表;以及来自16级各班的大众评审代表担任此次比赛评委。

     
    (“最佳人气王”带来开场曲目表演 摄影/房璐)
     
          比赛正式开始前,由在本次赛季中通过网络投票所票选出的“最佳人气王”——来自16级旅游管理四班的夏鑫,带来开场曲《演员》正式拉响了本次比赛的帷幕。

     
    (金小力《你就不要想起我》 摄影/房璐)

     
    (崔琦《奇妙能力歌》 摄影/房璐)

     
    (潘阳《内疚》 摄影/房璐)

     
    (歌手们纷纷搭档自己的“帮唱嘉宾”带来精彩演唱 摄影/赵文庚)
     
          决赛分三轮比拼,分别是个人PK赛、帮帮唱和终极排位战。在第一轮比拼中,选手VCR让现场惊喜连连。16级烹调工艺与营养二班的金小力带来的《你就不要想起我》、16级旅游一班宋嘉鑫《一起老去》、16级旅游管理二班崔琦《奇妙能力歌》、16级旅游管理四班的刘婷演唱的《漂洋过海来看你》等选手表现出色,将现场气氛烘托至高潮。在第二轮比拼中,歌手们纷纷搭档自己的“帮唱嘉宾”为观众带来了精彩演唱,舒缓了比赛气氛的同时,也赢得在场观众们的热烈掌声。在票数统计期间,院学生会副主席更是担任“神秘嘉宾”,一曲《莫斯科没有眼泪》带动现场观众纷纷挥舞起手中的闪光灯,现场掌声不断。

     

     

     

    (院学生会副主席于洋倾情献唱 摄影/赵文庚)

     
    (在场观众纷纷挥舞起手中的闪光灯 摄影/赵文庚)
     
          在终极比拼中,经过近三小时的角逐,各奖项尘埃落定。16级旅游管理二班丛浩获得比赛冠军,16级旅游管理四班刘美麟获比赛亚军,16级旅游管理四班陈雍蓉获比赛季军,16级旅游管理三班潘阳和16级烹调工艺与营养二班佟胜杰分别获得最佳表演奖和最佳台风奖,16级旅游管理四班夏鑫获最佳人气奖,其余7名入围选手均获得优秀奖。

     

     
    (本届“旅游最强音”冠军 —— 丛浩 摄影/赵文庚)

     
    (获奖选手 摄影/赵文庚)

     
    (参赛选手合影留念 摄影/赵文庚)
     
          竞争是激烈的,但过程却是快乐的。本次活动的开展实现了以歌会友,促进了各专业班级学生间的友好交流,既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