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活动
  • 学院开展征兵政策宣讲及征兵动员大会
  • 日期 : 2018-05-14     点击量 : 2325

    为贯彻落实学校征兵工作要求,5月11日,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在一教东一阶梯教室召开2018年征兵政策宣讲暨征兵动员大会,会议由学院武装工作专干张文博老师主持。

     

    观看征兵宣传影片/摄影 吴国鹏(2017级生物技术应用专业二班)

     

    张文博老师对征兵政策进行解读/摄影 吴国鹏(2017级生物技术应用专业二班)

     

    张文博老师进行动员讲话/摄影 吴国鹏(2017级生物技术应用专业二班)


        两部激情澎湃的征兵宣传片拉开了大会的帷幕,燃起了同学们对当兵从军的兴趣。张文博老师强调从军报国是富国强军的时代召唤,作为新时期青年一代,接受了系统的教育,掌握了大量的技能,这正是军队现代化建设所需要的,动员同学们投身国防建设,胸怀报国之志投身军营,为实现强军目标贡献才智和力量。同时,张文博老师对征兵政策、条件与报名方法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对某些关键政策进行了强调。


        此次大会有效提高了同学们对征兵工作的认识,激发了同学们从军报国的热情。会后,很多同学表示此次大会拓宽了自己的知识面,愿意成为征兵工作的宣传员。

     

     

     

     

                                               文/马靓(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2017级酒店管理专业二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