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活动
  • 手臂描绘爱心 热血传递希望 —— “学雷锋”系列无偿献血宣传社会实践活动
  • 日期 : 2017-03-20     点击量 : 1221

    手臂描绘爱心 热血传递希望 —— “学雷锋”系列无偿献血宣传社会实践活动
     
          在第54个全国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为了发扬雷锋精神,传递博爱真情,激发社会各界人士奉献爱心的热情,3月19日,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团委联合大连市红十字会血液中心开展了“手臂描绘爱心 热血传递希望 — “学雷锋”系列无偿献血宣传社会实践活动。

     
    (活动宣传资料 编辑/夏嵩庭)

     

     

    (同学们分发宣传资料 科普无偿献血 摄影/赵文庚)
     
          本次活动经学院团委实践部发起,由学院实践部、组织部、宣传部、通讯部、学习部五部门组成的实践先锋队,在学院分团委副书记薄熙夫、实践部长张琪带领下共同完成。尽管活动过程中遇到了重重阻碍,但经过同学们的努力,使得活动最终依旧温情暖暖。经实践部长张琪合理分工后,同学们紧张地开始了一系列工作。分发宣传资料、科普无偿献血相关知识、号召社会各界人士加入无偿献血的队伍中去、提醒献血后的注意事项等。值得一提的是,活动最后,大家坚持“从我做起 从自身做起 影响身边人”的理念,来自学习部的姚颖、姚强等部分同学还亲身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当中,奉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

     
    (活动现场剪影 摄影/赵文庚)

     
    (活动现场温情满满 摄影/赵文庚)

     
    (参加活动同学合影留念 摄影/赵文庚)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得雷锋精神充溢在我们每个人的心中。活动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奉献爱心的平台,也是为了激起同学们无私奉献的品质,希望能用此类公益活动带动整个社会,引发广泛关注,唤醒更多爱心。作为当代大学生,用心关爱,学会感恩,努力增强自身的社会实践能力和服务社会的意识,让无私奉献精神更好地传承下去,让雷锋精神得以延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