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园地
  • 学院教师支部和学生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日期 : 2020-10-10     点击量 : 1297

      为了落实“两学一做”规范化教育工作,提升支部的凝聚力和组织力,10月9日,学院教师支部和学生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经过支委会的研究和讨论,结合党员教育实际情况,支部决定组织党员同志集体观看爱国主义主题影片《夺冠》。以中国女排故事为主要内容的这部电影,充分展现了生命对生命的撼动,以及每一代教练和运动员的使命感与团结拼搏的精神传承。观看过程中党员同志深深的被中国女排精神感动着,大家热泪盈眶的为女排姑娘加油。观影后,大家对电影中传递的精神传承、教育理念、团队协作、用人识人、有效沟通、学习与创新等精神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多名党员同志表示会向家人朋友推荐影片,并将带着孩子再次观看影片,让孩子感受电影传递的正能量。学院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即将参加全国职业技能大赛团队赛,为了鼓励学生发挥团队作战的精神,党员指导教师根据支部活动的经验和感受带着备赛学生集体观看了《夺冠》,并写下了观后感和备赛的决心。

      多年来学院始终坚持以主题党日活动为载体,让党员同志在集体组织生活中受教育,并将教育成果转化为教育教学的动力,推动学院中心工作的发展和学生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