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 持续助力生物医药企业复工复产--学院深入企业开展调研 
  • 日期 : 2020-05-29     点击量 : 1327

  •    5月28日,学院院长宋华清、副院长刘丹、药品生物技术专业主任徐春华、教师蔡元春等一行4人来到金普新区生物医药企业开展校企合作交流。本次走访企业为科兴疫苗(大连)有限公司、大连双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双方就疫情防控下学生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进行了交流,并为进一步搭建校企合作平台服务我校师生,深化校企合作路径进行商讨。
    •  

      校企合作对接洽谈/摄影 蔡元春

       

      与企业代表共话合作机制/摄影 蔡元春

         
          宋华清向企业介绍了学院生源概况、专业设立、师资情况、联合培养模式等内容,希望双方精诚合作,落实细节,真正为专业、为学生搭建优质平台,促进合作早日达成,为医药企业复工复产、为专业学生的发展共同作出努力。
      在交流中科兴疫苗(大连)有限公司对我院学生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表示真诚感谢。两家企业就进一步与学校开展校企合作,分别从学生选拔机制、学生薪酬体系、联合培养体系构建、共建师资队伍、共同开发实训教学平台等方面开展深度交流,企业真切表达了为培养和留住人才希望与学校建立完备的培养体系的强烈愿望,为下一步校企合作工作的推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与在岗学生深入交流/摄影 蔡元春

       

      参观企业

         
          交流之后,学院代表一行4人看望了正在科兴疫苗(大连)有限公司一线进行疫苗生产的学生,了解学生工作环境、工作内容、生活情况、疫情防控等方面情况,为学生在疫情期间坚守工作岗位,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所做的努力、表现出的奉献精神予以鼓励,并激励学生继续发扬职院学子“同舟共济”的良好品质,发扬“主人翁”精神,为企业的发展做更多的贡献。
       
          此次校企合作对话,将积极促进学院专业的产教融合,为专业发展提供企业支持,激发专业教师创新实干热情,为学生提供优质实践平台,为学生高水平就业提供保障。
                            
       

                                                                                     文/徐春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