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 学院2021届毕业生“线下+线上”双选会顺利举行 
  • 日期 : 2020-11-07     点击量 : 1515

     

        11月3日下午,在学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工作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学院2021届毕业生“线下+线上”就业双选会在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大厅和就业洽谈室同时顺利举行。学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工作处处长王浩、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李延晖,学院班子成员、各专业主任、教师及辅导员,莅临双选会现场。本次双选会分两个场地,采取“线下+线上”同时招聘面试的形式进行。

     

     
        参会组织工作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各项措施一一精准落实。会议现场设立了参会登记及疫情防控点,参会人员须佩戴口罩,经过测体温、手部消毒后限流入场。参会人员座位均保持在安全距离以内。经过严格筛选和审核,参加本次双选会的企业总计31家,共计为2021届毕业生提供景区服务、导游、酒店前台、行政、餐饮、生物制造、销售等实习就业岗位500余个。

     


        今年双选会因受疫情影响和学生服务中超封闭管理的现实情况,6家省外招聘企业、36名毕业生不能参加现场招聘面试。为此,学院在做好前期招聘企业信息公布、毕业生就业意向摸底,收集电子简历等准备工作的基础上,开通了线上招聘通道,毕业生和企业通过“腾讯会议”平台进行线上招聘和面试,线上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互动和交流,气氛热烈。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均对学院“线下+线上”的招聘方式表示非常认可,已有多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取得就业意向,后续学院会继续跟进此项工作。

     


        本次双选会秉承学院“大旅游”平台的就业工作理念,贯彻了学院“三全育人”的工作要求,有效发挥了校企协同育人的作用。学院领导、老师为同学们进行了有效的会前指导,帮助学生们明晰了市场需求和自身定位,明确了择业方向,为学生们能够快速寻找到适合自己的实习岗位提供了有效途径。

     


        今后,学院将进一步完善就业工作机制,为用人单位输送更多优秀人才,为毕业生的就业赋能增力,从而进一步提升学院的高质量就业水准。

     

     

     

     

     


                                                                          文/亓晨

                                                        摄影/郑佳(2019级药品生物技术二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