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 昔日优秀学子 今日职场精英
    ——我校酒店管理专业毕业生在辽宁省职工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 日期 : 2020-09-29     点击量 : 1479

        2020年9月27-29日,由辽宁省总工会、辽宁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辽宁省商务厅联合主办“提素质、比技能、做贡献、促发展”为主题的2020年辽宁省职工技能大赛在沈阳市外事服务学校隆重举行。本次赛事共设餐厅服务、中餐热菜、冷拼雕刻、中式面点四个项目。来自全省各行业、企业代表共200余名选手同场竞技。
     

    我校毕业生颁奖现场留影  摄影/刘丹

       
        就职于大连市旅游行业校企联盟单位的我校酒店管理专业毕业生,王颖、王欣彤、万翠林、苏晓敏、檀雨晴分别代表各自所在联盟企业参加餐厅服务赛项角逐并取得优异成绩,其中苏晓敏、万翠林分别以第一名、第二名,被授予“辽宁饭店餐饮工匠人才奖”,苏晓敏将被推荐授予“辽宁五一劳动奖章”和“辽宁省技术能手”荣誉称号。这五名毕业生在校期间均参加过国家、省、市各类大赛历练并屡获大奖,在企业工作期间扎实的基本功、良好的沟通协作能力、优秀的职业素养赢得了企业高度认可,经大连市餐饮行业协会推荐参加本次赛事。
     

    我校毕业生赛场留影 摄影/刘丹

     

        我校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应大连市餐饮行业协会邀请担任本次大连代表队餐厅服务赛项技术指导。学院组织专业教师研读大赛规则,对选手的主题方案设计、台面设计、席间服务、餐后服务等赛项内容进行了充分指导,为选手们获得优异成绩提供全面保障。

    获奖证书及奖牌 摄影/刘丹

     
       我校优秀毕业生在本次行业竞赛中获得优异成绩,充分展示了我校人才培养方案的优势,是我校校企联盟工作的又一硕果,是学院校企合作、社会服务成果的展现。学院将进一步发挥校企联盟优势,为地方经济发展输送更多高素质人才。
    文/刘丹  责任编辑/闫晓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