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活动
  • 学院团委开展“雷锋进社区 服务你我他”走进居民区义务劳动
  • 日期 : 2017-03-20     点击量 : 1085

     
         3月18日上午,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团委实践部组织同学们走进辛寨子街道华鑫社区开展了“雷锋进社区 服务你我他”走进居民区义务劳动。

     

    (义务劳动现场 摄影/赵文庚)
     
          同学们分工合作,挥动扫把清理社区路面上的垃圾,清理花坛内的枯草,用紧张的劳动和辛勤的汗水为社区带来了整洁的环境。在义务劳动的过程中,同学们既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培养了团队协作意识,更深刻领悟了雷锋的无私奉献精神。其中,来自学习部的刘权逸和王海文两名同学,尽管身体略微不适,仍旧带病坚持完成劳动,这种可贵的精神更是触动了在场的同学们和社区工作人员。

     
    (参加劳动同学合影留念 摄影/赵文庚)
     
          学雷锋,并不是雷锋日的一时热情,也不是摆着做好事的样子给别人看,应该是将雷锋行为贯彻坚持,融入到平日里的点点滴滴。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社会实践的重要性,也懂得了可以用平凡和朴实的行动来传承和发扬伟大的雷锋精神,为社会增添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