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 “疫”在当下、“礼”在职场 ——学院“职业•匠心”行业精英系列讲座第二专题开启 
  • 日期 : 2020-06-12     点击量 : 1470

          学院“职业·匠心”行业精英系列讲座“校企携手育人”专题于3月19日启动,先后开展了“思在当下 行在未来” “标杆数据对标与收益管理” “酒店财务管理” “大学生职场通关秘籍”  “在乡村工作与生活”  “旅游服务业创新创业” “八个问题快速进入葡萄酒殿堂” 等七场主题讲座,为学生“宅”家学习、提升专业素养、提高就业创业能力提供了丰富的知识。
       

      第一专题系列讲座

       

          6月4日学院启动“职业·匠心”第二专题活动,按工作计划将持续开展六场以上“企业文化进校园”专题活动。标题为《VIP团队客人的个性化服务接待》的首场讲座于下午三点正式开播,讲座采用网络直播形式,演讲嘉宾为大连金石滩鲁能希尔顿度假酒店人力资源部经理Sharon Guo女士和前厅部经理Angela Zhao女士,学院专业教师、学生共300余人在线参与讲座。
       

      金石滩鲁能希尔顿酒店代表重现服务场景

       

          赵经理以酒店接待431位大连援鄂的医护人员返连后的隔离休整任务为例,通过精美的图片和视频,向同学们真实地讲述了酒店人对逆行者的尊重和敬意。她说:白衣战士在前线为我们负重前行,我们要在他们回归之际为他们卸压减重。酒店200名员工精心准备,从饮食、休闲、心理、情感需求等方面为客人提供全方位的服务。生日礼、结婚纪念日Party、摄影大赛、集体广播体操等活动不断精彩上演,抖音、快手等平台不断出现白衣天使的个人作品和酒店活动作品,客人的家人、朋友、普通百姓都在关注“英雄”凯旋后的生活。
       

      师生在线聆听讲座

       

          赵经理的讲述向师生再现了431位医护人员返连隔离期间的平安、健康生活。酒店从视觉、味觉、听觉、触觉等各方面为客人提供的服务表达了人们对逆行者辛苦付出的真心感谢和最高敬意。她鼓励同学们要坚守职业理想,不断提升职业素养,勇于向冲锋在前的白衣勇士们学习,自律自强,培养高尚的家国情怀与责任担当。
       

       

      文/曾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