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园地
  • 学校召开首批辽宁省“标杆院系”验收测评会议
  • 日期 : 2020-12-16     点击量 : 1376

      按照辽宁省委教育工委关于测评工作的要求,12月15日下午,辽宁省“标杆院系”验收测评会议在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省、市党代表、大连市、区政协委员、市人大代表、校教代会代表、党务工作者代表、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教师以及学生代表共61人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由组织部部长宋丽丽主持。


      测评会现场 摄影张文博.jpg

      测评会现场/摄影 张文博


        会上,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曲雪玉就省“标杆院系”项目开展情况做了专题汇报。按照项目建设要求,围绕“五个到位”标准,总结了两年建设期间学院党建工作的整体建设思路和建设具体情况。对建设期间总结的党建工作法、党建经验成果、党建研究以及党建资料汇编等工作开展情况同与会同志作了交流。


        与会人员对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创建省“标杆院系”项目满意度进行了测评。


        宋丽丽对项目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2018年,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成为辽宁省首批“标杆院系”培育建设单位,按照建设申报书有计划推动建设工作,形成了具有院本特色的党建阵地、党建工作法、形成了一套可交流可推广的工作经验和成果,达到了预期的建设目标。学校将进一步加强“标杆院系”的示范引领机制建设,推广建设成果,不断推动学校党建工作质量水平整体提升。 

                         

                                  文/刘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