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会
  • 知校爱校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举办校史讲座弘扬校园文化
  • 日期 : 2012-11-30     点击量 : 1684

         11月28日下午3点10分,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知我职院”校情、校史讲座,在第一教学楼东二阶拉开帷幕。讲座邀请了原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史志办主任包呼和教授担当主讲嘉宾。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曲雪玉、全体学生工作者和2012级新生共计275人聆听了此次讲座。

         包呼和教授系统讲述了我校从大连管理干部学院到大连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历程,介绍了我校优秀毕业生的事迹和突出贡献,回忆了学校发展初期的艰苦岁月,盘点了学校33年来的重大事件和骄人成绩。包老师最后总结道:“我校的发展史是一部创业史,是一部团结拼搏、勤俭办学的历史,短短几十年取得如此辉煌的成绩,正是大职院‘负重奋进、笃行求实’精神的写照。”
        通过此次讲座,学院全体学生工作者和2012级新生不仅了解了我校的发展过程,更增强了对职院的认同感,师生们纷纷表示,作为大职院人感到很自豪,会更加珍惜美好时光,与学校共同谱写教育史上的华丽篇章。
                                                                          文/杜枢
                                                                          2012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