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开展“开学第一会”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活动
  • 日期 : 2020-09-14     点击量 : 1357

         9月11日,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以德立身,守初心;以德施教,担使命”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活动。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曲雪玉主持。

    学院教师在认真学习

     

         为了突出思想铸魂的指导思想,学院组织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专题学习。学院院长宋华清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第九章“坚持把教师队伍建设作为基础工作”,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教师节大会上的讲话,教育学院教师要做“四有”好教师,不断提升自我,丰富自我学识,不忘立德树人初心,践行教师使命。
        学院副院长刘丹带领全体老师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总结大会上的讲话。他从六个方面对讲话内容进行了解读,带领全体老师对主题教育提出的要求进行了回顾。
        党总支书记曲雪玉对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活动要求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系列文件和“走近2020年全国教书育人楷模”活动进行了具体部署。提出了学习和研讨的具体要求。
        最后,院长宋华清对新学期学院工作进行了部署,感谢上个学期学院教师圆满的完成了各项教学任务。新学期,教师要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和各项规章制度,将线上和线下有机结合上好每一堂课,完成好学院下半年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