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园地
  • 学院开展教职工理论学习和纪念抗美援朝胜利7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 日期 : 2020-12-16     点击量 : 1319

      12月15日,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四楼会议室开展教职工理论学习和纪念抗美援朝胜利7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曲雪玉主持。


      “行动计划”学习活动摄影张文博.JPG

      “行动计划”学习活动/摄影 张文博


        学院院长宋华清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简称“行动计划”。宋华清先从行动计划的出台背景、总体思路上进行了解读,接着对“行动计划”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方面的具体举措、在健全职业教育学校体系方面的具体举措、在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方面规划的重点任务、在职业教育考试招生方面的改革、在提升职业教育治理能力方面的具体措施、在深化职业教育“三教”改革方面的具体举措六个方面结合学院发展和实际工作情况进行了梳理,并对职教新形势下教师个人发展提出要求。


      抗美援朝70周年学习教育活动 摄影张文博.JPG

      抗美援朝70周年学习教育活动/摄影 张文博


        曲雪玉带领全体教职工开展纪念抗美援朝胜利7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通过习近平在抗美援朝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学习回顾抗美援朝的历史、抗美援朝英雄们的英勇事迹,使老师们感受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在国家危难时挺身而出的无私无畏精神。如今硝烟与战火已经散去,但志愿军的精神扎根在每一个中华儿女的心中,并将生生不息的传承下去。70年的岁月,历史不容忘记,生活在新时代的我们要明白美好的生活来之不易。牢记历史,传承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在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的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一份贡献。 


                         文/闫晓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