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活动
  • 院团学会开展“跟着郭明义学雷锋 学会感恩 回馈社会”慰问环卫工人社会实践活动
  • 日期 : 2017-03-20     点击量 : 1345

     
         3月17日,院团学会实践部、组织部、学习部共同开展了以“跟着郭明义学雷锋 学会感恩 回馈社会”为主题的慰问环卫工人社会实践活动。

     
    (同学们为环卫工人送上“暖心”物品 摄影/赵文庚)

     
    (幸福的微笑 摄影/赵文庚)
     
          当日下午同学们来到了张前北路,为辛寨子环卫工人送上保温杯、毛巾、口罩、护手霜、湿巾等“暖心”物品。同学们将慰问品亲手交到环卫工人们的手中,朴实的环卫工人们充满感激,脸上露出幸福的微笑,他们说,“这些慰问品不仅让我们身上暖和,更让我们心里热乎。”同学们纷纷表示: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他们每天披星戴月的工作,为我们打造舒适、整洁的城市环境,这种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值得同学们学习,我们要用一颗感恩的心来回报他们对社会所做的贡献。

     
    (参加活动同学合影留念 摄影/赵文庚)
     
          值此“跟着郭明义学雷锋 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活动月开展之际,同学们亲身感受到了关爱的力量,感受到了关爱别人带给自己的那份快乐。真正将学习雷锋精神落实,用一颗感恩的心回报社会尽自己所能。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帮助我们的所有人,感恩社会,感恩祖国……愿感恩之花永远绽放,愿雷锋精神延续不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