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 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在辽宁省职业技能大赛中保持“七连冠”
  • 日期 : 2019-12-31     点击量 : 1070

      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辽宁现代服务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20年辽宁省职业院校(高职组)导游服务技能大赛,于12月26—27日在沈阳举行。来自全省26所高职院校的74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我院旅游管理专业孔晓艺、耿思奇、朱佳雯三名同学参加了比赛。

     

    参赛选手与指导教师合影 /摄影 刘丹


        经过赛前的充分准备和模拟训练,旅游管理专业三名参赛选手在导游知识测试、导游词创作及讲解、自选景点导游讲解、导游英语口语测试和才艺运用5项竞赛内容中,不畏强手、从容应赛、稳定发挥。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三名参赛选手均获得一等奖,再创我校院旅游管理专业省赛成绩新记录。同时,获得辽宁省导游服务赛项参赛队团体最好成绩。


        自2013年起,我院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开始参加辽宁省职业院校(高职组)导游服务技能大赛,连续7年均获得省赛一等奖的好成绩,至今年刚刚结束的比赛,学生已经保持了该赛项“七连冠”的好成绩。学院师生将进一步总结竞赛的经验,探索竞赛引领专业建设的方法,不断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和核心素养,为学生的发展提供更好的指导和服务。

     


                                                                           文/薛英